梦想是给爱的人一个家

【凌肖x我】女朋友?

*暧昧期 


“怎么回事啊凌肖这都爬不上去?”

“准备在天上待一辈子的人没资格说我。”

我和凌肖在玩人类一败涂地,手机微信挂着语音。 


“哥哥,我饿了……”

凌肖那边传来一道稚嫩模糊的童声,或许是哪个七大姑八大姨的孩子。

“饿了自己叫外卖,别吵我。”

凌肖手里没歇着,还带着我闯关。

兴许是看见了两个风格迥异的人物,小弟弟凑近了凌肖身边:“哥,你是在跟女朋友玩吗?”

“嗯,对啊。”

语气带笑,他没反驳。

大脑宕机一秒,我干笑两声。 


脑子里盘旋着他的话,根本没有心思再想其他事情,甚至能想象到凌肖漫不经心又万分肯定回答的样子。我的操作早变形了,只好带着羞赧早早结束,互道晚安。


 在床上转辗反侧,我还是忍不住打开了和凌肖的聊天框。

“其实……我今天听到了你和你弟说话”

“哦?”他秒回,“所以呢?你要和我一起骗小孩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

“那好,现在你是我女朋友了。“

我的大脑再次宕机,重启困难。

凌肖那边又发来一句话。

“不骗小孩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943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云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