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是给爱的人一个家

【凌肖x我】谁是流氓?

*一些激情口嗨


“凌肖你怎么这么守男德啊穿球衣还穿内衬?!!这让我怎么看美好的肉体?怎么看?怎么看!!”

我抱着手机走在无人的僻静校道,对着几张绝美照片感叹暴殄天物。

“真是的穿那么多你热不热?我都替你热,建议什么都不穿…嘿嘿…”

光是想想都垂涎三尺。


“要是什么都不穿,热的就是你了。”

某人不知何时绕道我身旁,俯身在我耳边留下一句话。尾音上挑,漫不经心地勾引。

明明我才是那个不要脸耍流氓的人啊,但在这个荫蔽的校道上我真的好热。

评论(15)
热度(654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云舒 | Powered by LOFTER